(隆回交警大隊切割非法改裝三輪車)
  
  (已切割完成的三輪車)
  紅網隆回1月13日訊(通訊員 羅敏)1月13日,湖南隆回交警大隊桃花坪中隊對暫扣的人力三輪車加裝動力裝置、非法營運等交通違法行為的三輪車車篷進行切割拆除。
  對經交通運輸管理部門發放牌照營運的無動力裝置的人力三輪車,隆回交警大隊在做好交通秩序維護工作的同時,將繼續嚴查人力三輪車不遵守信號燈通行、亂行亂竄、逆行、不走非機動車道、不靠道路右側行駛等交通違法行為,進一步規範人力三輪車上路行駛。隆回交警大隊將進一步聯合城管、運管等部門,形成長效工作機制,把人力三輪車管理工作切實抓好。
  交警大隊桃花坪中隊指導員肖雲光說,機動三輪車和電動三輪車非法營運,在轉彎時容易導致側翻,而且,機動三輪車輛無牌無證無保險,無法賠付受害人的損失,給社會帶來很大的危害。
  截至目前為止,隆回交警大隊共查處違法三輪摩托車、電動車168台,有效治理了城區人力三輪車非法載客和加裝電瓶裝置現象,進一步維護了道路交通安全秩序。  (原標題:隆回交警大隊現場切割5輛非法營運人力三輪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