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萬多份健康檔案,塞滿10多平方米檔案室,一半以上造假。只為上面有檢查時拿出來應付,平時就是一份“死檔”。
    ———廣州某社區醫院負責人坦言,雖然政府在健康檔案上投入大量資金,但不少居民卻不願意享受這份服務,為了完成任務,健康檔案造假就成為各社區醫院的無奈之舉。
  分數只代表了一部分,不能代表一切。因為出考題的老師,無法像班主任或是家人一樣,對你有足夠的認識,所以他們不知道你或許會彈奏樂器,或許很樂意幫助他人,或許很擅長帶弟弟妹妹……你可以接受自己的分數,但是要記得,分數不能夠展現每個人的獨特性。
    ———英國貝勒福特小學在每個學生的成績單內,附上了一封校長的信。
    1984年,哈佛大學禁止教授和其直接教授的學生之間有浪漫關係,這是美國高等學校首次頒佈師生戀之規則。至今,現在美國幾乎所有大學不再僅是禁止老師和直接教授的學生之間有浪漫關係,而是禁止一切師生之間的浪漫關係。
    ———浙江大學傳媒與國際文化學院教授吳飛  (原標題:原聲帶NEWCULTUREVI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