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羅保銘蔣定之李憲生出席 於迅主持閉幕會
  海南省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昨日上午在省人大會堂勝利閉幕
  □記者 蘇鐘 劉江浩 鐘起的/文
  李志良/圖
  本報訊 同心同德謀和諧,群策群力促發展。海南省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於昨日上午在省人大會堂勝利閉幕。
  會議號召全省各級政協組織、各參加單位和廣大政協委員,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中共中央周圍,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領導下,高舉愛國主義、社會主義旗幟,以鄧小平理論、“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科學發展觀為指導,改革創新、團結奮進、扎實履職,為在新起點上爭創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實踐範例,譜寫美麗中國海南篇章作出新的貢獻!
  省政協主席於迅,副主席陳成、林方略、趙莉莎、史貽雲、陳莉、王宇田、王應際、丁尚清,秘書長李言靜出席閉幕會併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會議由於迅主持。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羅保銘,省委副書記、省長蔣定之,省委副書記李憲生等領導同志應邀出席閉幕會併在主席台就座。
  會議應出席委員398人,實際到會364人,符合規定人數。
  會議補選李朱全同志為政協海南省第六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議表決通過了政協海南省第六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關於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政協海南省第六屆委員會提案委員會關於省政協六屆二次會議提案審查情況的報告、政協海南省第六屆委員會第二次會議政治決議。
  於迅在講話時說,在中共海南省委的領導下,在省人大、省人民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下,經過全體委員和與會同志的共同努力,會議開得圓滿成功,取得豐碩成果,是一次凝聚共識、彙集力量的大會,是一次發揚民主、增進團結的大會,是一次推動改革、促進發展的大會。
  於迅指出,會議期間,委員們認真討論政府工作報告、政協常委會工作報告和有關報告,圍繞我省今年經濟社會發展的目標任務建言獻策,充分發揮了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的作用。廣大委員用責任和熱情、真知和灼見,獻智慧,聚合力,促發展,體現了人民政協這一政治組織和民主形式的獨特優勢,展現了廣大政協委員致力發展、關註民生的時代風采。會議期間,各黨派團體和政協委員共提交大會發言85篇,政協委員和列席人員圍繞政府工作報告及其他報告進行小組發言、聯組發言800多人次,對於委員們提出的重要意見建議,省政協將認真歸納整理,儘快報省委省政府供決策和工作參考。會議期間,共收到提案585件,經審查立案561件,會後,省政協將儘快按程序交辦,並加強督辦,努力使提案更好發揮作用。於迅強調,2014年是貫徹落實中共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開局之年,是實現海南科學發展、綠色崛起的重要一年。推進我省改革發展任務艱巨繁重,人民政協肩負的使命光榮、責任重大。我們要進一步增強進取意識、機遇意識、責任意識,認真貫徹中共中央大政方針和中共海南省委工作部署,凝聚改革共識、參與改革工作、推進改革事業,自覺做改革的參與者和促進派。
  於迅希望,廣大委員要緊緊圍繞海南改革發展穩定的重大問題,深入調查研究,開展協商討論,積極獻計出力,努力促進海南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要立足我省政協工作實際,認真謀劃、部署和推進人民政協協商民主,充分發揮人民政協作為協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要進一步加強人民政協思想、組織、作風、制度建設,發揮各民主黨派、各界別、各位委員在政協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推進政協工作改革創新,把新形勢下的人民政協事業發展好、維護好;要牢固樹立主體意識,認真履行委員職責,積极參与政協工作,推動政協事業發展,努力為我省人民政協事業發展作出應有貢獻。
  在主席台就座的領導同志還有肖若海、許俊、陳辭、馬勇霞、譚力、李秀領、毛超峰、譚本宏、孫新陽、劉新、阮崇武、陳玉益、鐘文、符躍蘭、畢志強、張力夫、康耀紅、陳海波、賈東軍、李國梁、王路、陳志榮、何西慶、冀文林、董治良、賈志鴻、薑平、範益民、曹新元、張平、辛崇東、孫建鋒、劉守躍、林明玉、張海國、胡楷、王輝豐、符氣浩、林棲鳳、陸志遠、李富林、黃明榮等。
  應邀列席會議的還有不是六屆省政協委員的駐瓊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省直機關單位、中央直屬或雙重管理單位、部分大企業負責人,市縣委統戰部部長,省政協機關廳級幹部及部門負責人,省政協專門委員會顧問,省政協歷屆委員聯誼會秘書長,省委統戰部廳級幹部及部門負責人,中央主要新聞單位駐瓊機構負責人,群眾代表等。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閉幕。  (原標題:省政協六屆二次會議勝利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