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邢臺電(記者張會武)1永慶房屋0月30日,邢台市公安局召開新聞發佈會發出通告:截至目前,邢台全市共破獲“兩搶一盜”等侵財犯罪案件1942起,抓獲犯罪嫌疑人593名,打掉犯罪團夥41個,取得明顯成效。
  據悉,自邢台市開展打擊“兩搶一盜”百日攻堅行動以來,該市共破獲“兩搶一盜”等侵財犯罪案件1942起,其中盜竊1248起,搶劫案件136起,搶奪156起,詐騙案件263起,其抗癌食物它侵財類案件136起;抓獲犯罪嫌疑人593名;打掉犯罪團夥41個;破獲系列案件88串984起;收繳贓款、贓物總計人民幣90餘萬元。
  破獲了一褐藻醣膠批跨區域、流竄性、系列性案件,打掉了一批作惡多端的犯罪團夥,抓獲了一批久抓未果的網上逃犯。
  下一步,公安機關將加大打擊力度,堅決遏制“兩搶化療副作用一盜”等多發性侵財犯罪行為。同時,歡迎社會各界和人民群眾積極提供線索,舉報電話:(0319)2619791-27683、27600。
  (原標題:邢台破獲“兩澎湖民宿搶一盜”案件1942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