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濟南10月2日訊(見習記者 王建偉 王曉瑩) 本報全媒體打造的“直播國慶-七天朋友圈”活動,匯聚了山東本地最全路況、景區、車站、見聞等即時信息,2日持續升溫,轉發量達數千次。
  與1日“國慶朋友圈”中網友紛紛曬“堵堵堵”相比,今日的交通狀況明顯好轉。“國慶朋友圈”中網友所發內容涉及交通、出行及路況的內容最多,但都顯示秩序良好,並沒有出現昨日的全省大擁堵現象。
  此外,還有網友在微博上曬出自己在出游過程中的所見所想,引人深思。2日16點左右,網友“打小就調皮-Cc”在新浪微博上@齊魯晚報稱,他在外出游玩時看到,保潔大叔站在過道外撿拾游客隨手丟掉的垃圾。他提醒游客,千萬不要圖一時方便而給景區工作人員增加負擔,出游也應該記得保護環境。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國慶朋友圈”持續升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