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9屆啟德國際教育展即將啟動
  本月初,國務院正式對外公佈了《關於深化考試招生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此次改革將於2017年在全國範圍內推行。據瞭解,此次改革將全面減少考試科目,高考將只考語、數、英,不分文理科,考生根據報考高校要求和自身特長,在思想政治、歷史、地理、物理、化學、生物等科目中自主選擇三科成績計入高考總成績。啟德教育留學專家表示,從此次高考改革方向來看,高考打破了文、理科的壁壘,這樣的調整是根據學生的興趣,在高中階段就提前進行了未來發展方向的選擇,這與國外教育的選拔體系有異曲同工之處。
  高考改革VS出國留學 職業規劃引導人生方向
  此次高考改革方案一齣就引來了多方熱議,有專家分析此次高考改革更加註重學生個性的培養,學生可以自主選擇喜歡的科目進行就讀,在保護了學生個性的同時也進一步引導了學生未來發展的方向,讓學生學有所長。啟德教育留學專家表示,此次國內高考改革在方向上跟國外的一些考試方式更接近,以美國為例,本科入學考試SAT基本傾向於對學生寫作、閱讀、數學能力的考察。學生一旦達到了一定分數符合了入學標準,美國院校則主要考察學生個人能力——即通過個人簡介進行評估。
  從另一方面來說,此次高考改革也是提前針對學生進行了一次未來職業的規劃。與以往不同的是,這次規劃是以學生興趣發展為導向的,引導學生進行人生第一次選擇。啟德教育留學專家表示,出國留學前事實上也需要幫助學生在留學專業以及未來職業發展方向上進行規劃。不少學生在出國之前對於留學目標事實上並不明確,需要我們的顧問老師進行引導,而選擇專業的參考方向就是以學生的興趣為出發點,以職業發展為導向為學生選擇最適合的專業。
  出國讀研?出國讀本科?
  送孩子出國讀本科還是讀研究生?不少家長對這樣問題猶豫不決。啟德教育留學專家表示,針對出國讀研還是讀本科的選擇,主要看幾大方面:首先是家庭經濟承受能力,一般來說出國讀本科相對承受的經濟壓力就會大一些,由於學生在外學習時間較長,一般都在三年以上,所以整體花費也會很高。而研究生教育相對時間較短,如英國研究生在一年內就可以完成,整體花費相比本科出國留學就會少很多。第二,是學生自控能力。出國留學對於學生自理能力要求較高,學生除了在校內要與同學們共同完成學習與作業,在校外還要兼顧自己衣食住行問題,如果沒有一定自理能力很難在國外獨立生活。第三,是學生的心理承受能力,學生獨自在外會可能首先會對這樣的生活感到新奇,而後就是孤單和寂寞。這是學生出國必須經過了心理周期,學生必須擁有一定心理承受能力才能適應國外的生活。
  “留學不是一時興起,是一個深思熟慮的決定,是影響孩子一生的重要轉折點,請家長們在選擇留學時機、國家、院校、專業時一定慎重。”啟德教育留學專家如是說。
  選擇最合適的留學方案 規劃未來
  為幫助中國學生和家長瞭解海外教育優勢、名校申請流程、定製專屬留學方案,2014年10月12日起,啟德教育集團將再次攜手20個國家的上百所所世界名校和多國駐華使領館官員,舉辦“第29屆啟德國際教育展——世界看我的”。啟德國際教育展首站武漢,不僅邀請多國使館官員解讀留學新政,還將有畢業於哈佛商學院的金領海歸分享名校申請和職場晉升經驗,更將有GMAT、雅思、SAT等考試中心官員解讀出國考試最新。
  隨後,他們還將相繼來到大連、濟南、鄭州、北京、福州、廈門、西安、廣州、深圳、長沙、上海、重慶等17個城市,為學生和家長介紹主要留學目的國的教育現狀、專業優勢、申請條件和就業情況,並提供一對一的咨詢服務和現場招生面試機會。
  啟德教育介紹:
  啟德教育,是國際教育領域的知名品牌,29年來致力於國際教育交流,是中國教育部官方認證的留學咨詢與出國培訓的旗艦機構,具有雄厚的國際教育資源優勢。啟德教育旗下擁有啟德出囯留學教育、啟德學府和啟德游學三大子品牌。
  啟德留學是超過20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千所院校授權的官方招生代表;擁有全球鮮有的美國國際招生協會(AIRC)認證會員資格;是首批被澳大利亞移民局授權使用“電子簽證”系統的機構,也是全國首家澳大利亞“八大”名校官方代理機構;作為國內最大的英國院校官方授權招生代理機構,服務客戶遍佈牛津大學、哈羅公學等英國一流學府;是加拿大院校授權最多的招生代理機構,加拿大送生量占全國總量七分之一,申請及簽證成功率高達99%;全國專業歐亞留學團隊品牌領導者,與歐亞各國及地區上百所知名院校合作,申請人數和簽證成功率保持行業領先。
  啟德學府,是中國著名國際教育集團-EIC啟德教育集團旗下的國際語言培訓機構。成立以來致力於雅思、托福、SAT、SSAT、GRE、GMAT、PTE等出國考試培訓。與海外著名大學合作舉辦出國留學預科班、出國留學封閉班、出國留學直通車、海外生存口語、海外學習基礎技能培訓、簽證口語、BEC商務英語培訓,是中國成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國內知名英語培訓機構之一。  (原標題:高考改革引導學生提前進行職業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