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屆中國(沈陽)汽車交易博覽會”上,華晨中華亮相5款精品品質車型:中華V5、中華H530、中華H330、中華H230、中華H220。
  經典車型齊上陣,通過展示自主品牌的品質創新,贏得市場青睞。
  中華V5、中華H530是本屆區域車展的突出亮點。自上市以來,中華V5便躋身中端SUV銷量前十地位,並榮獲“SUV車型自主品牌組大獎”。
  作為經濟、實用的家庭型用車,中華V5顛覆了傳統SUV大油耗的印象,實現了自由操控與經濟節油的完美結合,是華晨又一款“小排量、大動力”典範之作。此次參展的中華H530是一款具有五星級安全水平的A級中高檔家用轎車,兼具時尚動感外觀、舒適科技內飾、寬裕富足空間等多樣優勢於一身。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孫蕊
  (原標題:華晨中華巨惠沈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