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舒城路和紅星路交口附近一快餐店門外聚集了好幾個人,嚷嚷著討要貨款。原來,他們是這家快餐店的供借貸貨商,但是幾天前原老闆將快餐店轉讓給了別人,貨款還沒結清就“消失”了。
  記者上前一打聽,來討要貨款的有送雞蛋的何先生,送蔬菜、冷凍品的華先生,送肉的蔡女士等人。他們告訴記者,過去貨款一月一結,“每個月5號,我們帶著票據過來,會計就把錢給我們了。”但是今年11月、1巴里島2月的貨款一直沒有結算。“我們本來相信老闆,以為拖個幾天沒關係,後來我們才得知老闆已經換人了。”何先生說。
  昨天上午,他們幾人相約來討要貨有巢氏房屋款,但原來的鄭姓老闆早已不知去向,手機號也撥打不通。記者趕到現場發現,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有一疊票據,經過統計,他們當中被欠貨款最高的達4萬多,最低的也有四五千元。
  記者找到了這家快餐店的新老闆郝先生,他向記者出示了轉讓協議書,協議書上的落款日期為12月23日,“23日以後的貨款,他們如果想要,我隨時可以給他們。但之前的貨新成屋款,只能去找鄭老闆了。”郝先生稱,當時他簽署轉讓協議書時,對欠有貨款一事並不知情。
  眼看供貨商空有票網站優化據卻拿不到貨款,郝先生也叫苦不迭,他擔心自己的生意會受到影響。目前,供貨商和郝先生都已經報警,警方已介入調查。(郭龍)標簽:快餐店 供貨商 攜款逃跑編輯:曹飛翔  (原標題:貨款沒結清 快餐店老闆轉讓門店跑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