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2日22時,此前因大霧造成重大車禍的合六葉高速,又發生五車撞事故,造辦公室出租成多人受傷,其中一對駕駛小貨車的夫妻被困在駕駛室內。事發原因與霧無關。
  22日晚,陳先生和倆朋友駕駛大貨車從合肥前往六安,途經合六葉高速新橋機場附近路段時,發現前面幾輛小轎車和一輛大客車追尾,他趕緊剎車,但車輛仍發生輕微碰擦,就在陳先生慶幸人沒事時,後面一輛小貨車支票借款因速度太快,和他的貨車追尾,導致小貨車車頭嚴重變形。 “駕駛室內是一對30歲左右的夫妻,兩人被困駕駛室,身上多處受傷”,陳先生撥打報警電話。
  不久,高速交警部門和消防部門趕到,將被困的夫妻倆救出送往合肥的醫院。隨後記者從105醫院獲悉,傷者都暫無生命危險。禮服陳先生表示,事發時並沒有大霧,疑似有人疲勞駕駛。(記者紀在學)  (原標題:與霧無關 合六葉高速又有五車連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