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聖品一水果飲品讓你消暑又健康 炎炎夏日,烈陽當頭,總是提不起食慾?腦子裡總是想著喝一杯讓身心舒暢的飲料,平衡體內的熱氣,只是市面上販賣的多是含有多餘糖份買屋或人工色素等,重視養生保健的現代人有更好的選擇,身在台灣寶島的我們,盛產各式水果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尤其夏季水果更是五花八門,例如:西瓜、香瓜、芒果、香蕉、租屋荔枝等,利用這些甜美的水果所製作出的冷飲,是最暢銷的消暑盛品,對身體也沒有負擔你還在等什麼呢?趕快自己也來動手作一杯吧! 香蕉牛奶 材料:香蕉 1條牛奶 租屋網250㏄冰塊 適量開水 適量糖 少許作法:1. 香蕉去皮後,切小塊備用。2. 先將糖、冰塊、牛奶放入果汁機中攪打成泡後,再繼續放入作法1的香蕉塊及開水一起攪打約30秒即可婚禮顧問。好喝祕訣選擇香蕉外皮略有黑點且帶有濃濃香味最好,若是顏色鮮黃且有點硬的香蕉,因本身還未成熟,製作出來的香蕉牛奶會有一股生水果的腥味,並不會又香又濃,口味婚禮佈置不好唷!另外,夏天是香蕉的盛產季節,其甜份會較冬天來的多,所以在攪打果汁的過程中,可以依個人的需求來決定糖量的多寡。  葡萄優酪乳 材料:巨峰葡萄 250會場佈置公克原味優酪乳 250㏄冰塊 適量開水 適量糖 少許作法:1. 葡萄一顆一顆以剪刀取下後,洗淨備用。2. 將糖、冰塊、開水及作法1的葡萄放入果汁中攪打20秒,繼續放入原味開幕活動優酪乳一起攪打約10秒,過濾掉葡萄渣,即是好喝的葡萄優酪乳。 好喝祕訣選用巨峰葡萄甜度較足,因其顏色較深,攪打出來的葡萄汁會是較漂亮的紫色,在加入了優酪乳後會澎湖民宿呈現出甜中帶酸的美妙滋味,在炎炎夏日中酸酸甜甜的口感更能引起食慾,當然若愛吃酸一點的讀者,可依各人喜好選擇葡萄種類。現在流行的葡萄籽美容,讀者若想試試的話情趣用品,可飲用未過濾的果汁,營養及纖維含量更高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澎湖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nqqpmktcax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